夕拾

我的愿,我的心

凯篇


我想拯救每一个人,

我想维护世界的和平,

我想每个人都获得幸福,

我想… …

但是,当我终于获得实现愿望的力量,

突然发现,

不知何时,

你已经不在。


被光选中的我,

被黑暗缠绕的你,

我们一同前行,

只是不同路,

只是再难携手。


我是游荡银河的候鸟,

我是居无定所的游客。

千年的旅途,

我不在幼稚,

我早已成熟,

我已不再是我,

只有那道幻影让我

… …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看不到的文可去微博。wb:潮汐海澜

© 夕拾 | Powered by LOFTER